今晚偶和同事'S

特地到西門町大車輪提早幫周mm慶生

好加在我有先訂位要不然可能要等等等........呢

因好多人丫
(⊙o⊙) 目瞪口呆

來拍拍我們點的東西吧!~~



↑大家點定食



↑這個是偶點的~~~看起來大家都一樣吧!!!!

 他們的生魚片不錯吃口感絕加唷!!!!

 不過光點這個套餐

 我吃到最後就覺得好飽唷!!!!

 吃的我很滿足呢~~~~
吃飽飽,睡好好! ○(* ̄︶ ̄*)○

 接下來有甜點和飲料~~~大車輪的套餐是主餐加甜點OR飲料~~

 豆兒我和豆兒姐.采瀅都點冰 冰 冰

 豆弟和周mm點飲料↓



豆兒我的冰下面是可樂喔~~他們還有抺茶冰淇淋

采瀅點的冰淇淋有點像明治冰淇淋......不過還是好吃

在這裡先說明一下

在大車輪裡他們有牛排套餐~~~份量蠻多的梭!!!

不過扣扣比較貴唷~~~~

喔@.@還有他們的生菜沙拉好大碗喔~~~~~~

那時看到有點心動想要改菜單

but已來不及了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